提早兩個月的生日禮物

早上老爹六點半就敲門叫我起床,啊明明說七點半出發,這麼早叫…唉~繼續賴床到六點五十…XD

打開房門,掛著紙袋,打開一看有兩張牛皮便條紙與包裝好的盒子,放著先。 梳洗換裝完畢七點十分,仔細瞧瞧紙上寫啥?歐歐!原來是老妹送我的生日禮物,真有心,不愧平常這麼照顧妳…哈哈!

2003-03-11 禮物-北京臉譜瑞士刀

應該是昨天去採買用品時後逛到百貨公司買的吧?北京奧運的紀念款—臉譜瑞士刀,小小的看起來很精緻。記得小時候我也有一隻比這個大號些,長大後就不知丟哪裡去。

生日還沒到,老妹五月底才回台灣,提早兩個月送我生日禮物,好貼心。

給老妹:其實,老哥一點都不忙,宅在家裏的人除了看電視、上網外還有什麼其他事項可以做?So,晚上捨命陪妳練車也是應該的啦!(還好是開老爹的破車…)妳在多倫多要再好好練習一下歐!呵呵~寫這篇文的時候,妳應該還在太平洋上空飛行,祝妳一切順利!

今天從機場回到台北,停好車才九點廿分,比我平常上班還早,嗯…XD


Posted

in

by

Tags:

Comments

2 responses to “提早兩個月的生日禮物”

  1. kagi Avatar
    kagi

    哇~已經出發啦
    好期待小娃兒的照片哦

  2. jo Avatar
    jo

    哈哈,很開心你喜歡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