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不及格極樂世界

一早,推特跑啊跑的,看到大夥兒都在聊成語,原來是 VeryXD Inc. 最新力作【全球華文不及格大獎】!!!

全球華文不及格大獎桌布

所以 Kirin 馬上跑去報名,經由某種評審計算本部落格之頁面編排、寫作內容、開放程度、連結複雜度以及某暗黑排名後…得到的評語是:

評語:西方淨土

就當本格得到【全球華文不及格之最佳西方淨土獎】 吧!這…這…我的佈景主題很鳥我同意,但內容若與梵天經文來比,至少唸得出口吧!?不過這倒是印證小弟我平常勤奮灑掃本格,整理垃圾留言(其實根本沒有啊~啊~啊~)、維持整潔、動手做環保…

於是,我在推特上 mur 了一句:「我的部落格在全球華文不及格大獎的評語是: 「西方淨土」,呃…請問第一次是隨機的嗎?噗~

當然馬上得到該公司 CEO 回覆,當下覺得 VeryXD Inc. 比什麼有名大站還是阿虎的(同一個吧!?)客服還來的親切又迅速(雖然沒用過…XD)。

至於那些個意義不明的一整串四字詞,就…就…等該站 beta2 吧!噗~雖然不希望被宣傳,但是本小格怎麼可能會有實質上的宣傳效果呢?應該連娘娘寫的那篇【全球華文不及格之最佳洛陽紙貴部落格獎】的千分之一效果都不到吧? 聽說 Baggy 的 Google Reader 也暴表,乾脆也來一篇【通通不及格】。

其實,我的 RSSOwl 裡頭的訂閱,最早出現的是下午三點多龍貓兄就丟了篇【讓我們揭曉本屆最不及格的是…】。該篇很低調地沒有連結,不過整天推特滿天飛啊…XD


Posted

in

by

Tags:

Comments

4 responses to “歡迎來到不及格極樂世界”

  1. 風痕影 Avatar

    我是流涎咽唾…

    翻著翻著…等一下!
    為什麼布丁大會是女大須嫁 XDDDD
    (我知道是隨機的…)

  2. 風痕影 Avatar

    我後面又冒出六個站了 XD

  3. 硬梆梆阿仁 Avatar

    哈,西方淨土..蠻不錯的評語ㄝ!我也想去報名參加

  4. 硬梆梆阿仁 Avatar

    剛剛去報名了,評語叫做-「 力挽頹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