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boo It! 0.2 釋出

呃…下午才寫了篇文章〈Buboo It! 0.1 釋出〉,晚上就要來一篇更新版本的…囧rz。而且 0.2 剛寫好的時候還發生不小心砍掉程式碼的手賤事件…(大囧!)害我用 Buboo mur 了一下

0.2 主要增加一個新功能「Twit It!」。其實在 TwitThis 剛出來的時候就 mur 過為什麼前面那個字不能改啊?因為巴布加上 0.1 版本的 Buboo It! 就可以搞定,巴布有同步推特的功能咪!

現在就來講一下要怎麼更新,不照下面的步驟更新,到時候出現兩「Buboo It」別怪我歐!XD (因為我把 script 名稱改掉,from “BubooIt” to “Buboo It!”,不是檔名。)

移除 0.1 版 BubooIt:

  1. 首先在油猴子頭上按下右鍵,點選「管理用戶腳本」。
  2. 於視窗左方選取「BubooIt」,並於將視窗左下方的「啟用」選項取消,接著。
  3. 按下「卸載」按鈕,「BubooIt」就會自左方列表中消失。
  4. 按下「確定」按鈕將視窗關閉。
  5. 把 Firefox 關掉重開。

安裝並啟用 Buboo It! 腳本點我安裝。安裝完畢之後,油猴子的「用戶腳本命令」選單中就會出現「Buboo It!」以及「Twit It!」選項。

使用方式一模一樣,只不過一個是送到巴布而另外一個送到 Twitter,這要感謝巴布站長把 API 寫的跟 Twitter 差不多。

最後,呼叫 kovis你的留言我看到了!peace!


Posted

in

by

Tags:

Comments

4 responses to “Buboo It! 0.2 釋出”

  1. […] 當你讀到某篇文章想與巴布上的朋友分享時 […]

  2. 工頭 Avatar

    buboo it! 時好時壞,不知道是什麼原因?(常常按了沒反應)

  3. Kirin Lin Avatar

    To 工頭,
    我也有同樣情況,不知道是什麼原因。
    不過,還是試著改了 0.3 出來…XD

  4. […] 第一步:安裝「油猴子」(GreaseMonkey)+Buboo It! 0.2+Buboo It! 0.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