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lipse 切換語系小技巧

這是工作上的小技巧也是習慣,平常用慣英文介面。雖然說 Eclipse 本身不裝語言包的話就是英文,但有些外掛(如:Subclipse)本身有 zh_TW 的語系檔,當系統是中文的時候那個外掛的相關訊息就會變成中文。

要把它變成英文很簡單,將 JVM 設定為英文環境即可。而 Eclipse 可透過設定檔 eclipse.ini 填入給 JVM 的參數。只要用文字編輯器在該檔案加上下列兩行:

-Duser.language=en
-Duser.country=US

參考資料:The Eclipse Program Launcher


Posted

in

by

Tags:

Comments

3 responses to “Eclipse 切換語系小技巧”

  1. bestlong Avatar

    可以在執行 Eclipse 時加入參數 -nl "語系代碼" 來處理。以希望啟動英文介面來說,可以建立另一個捷徑,然後編輯內容將執行目標由 D:\Eclipse\eclipse.exe 修改成 D:\Eclipse\eclipse.exe -nl "EN" 就可以了

  2. Kirin Lin Avatar

    To bestlong,
    是的…可是有些人已經不知道什麼東西叫做「捷徑」…囧rz

  3. bestlong Avatar

    深有同感,常碰到用戶以為移除程式就是把桌面捷徑刪除就可以了,還問說為何磁碟可用空間都沒有增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