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TP Authentication Support

最近架了一個部門網站,使用很有名的內容管理平台 Drupal。同 WordPress 一樣,它的設計就是很容易擴展功能,有許多模組因應不同的需求被開發出來。當我們想要某個功能的時候,就去找找有沒有人已經開發好,裝上去設定一下即可。

作業系統使用 CentOS 5,就是 Red Hat Enterprise Linux(RHEL) 的社群再編譯版本。Apache, PHP, MySQL 設定好,Drupal 裝好就可以開使用。

不過,由於基於管理上面的方便,並沒有安裝 Sendmail or  Postfix 等 mail server,帳號確認信件就無法送出。所以,Drupal 社群中就有人開發出 SMTP Authentication Support 模組,透過 PHPMailer 所提供的功能,可以設定另外一台 SMTP server 來寄信。

現在使用的版本並非正式版,而是開發中的 smtp 5.x-1.x-dev 版本。它在 Drupal  5.2  上面運作的很正常。


Posted

in

by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