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黑米部落格工具包

Kirin 加入 HEMiDEMi – 黑米共享書籤網站已經好一陣子,平常使用它收藏網路上得各式資訊,更將它視為吸收新訊息的管道之一。身為台灣第一的書籤網站,它必須很用心地改善系統、推出新功能,才能成為網友在眾多書籤網站之中的第一選擇。

今天,黑米推出很酷的新玩意「部落格工具包」。除了將既有的幾項小工具如「黑米小按鈕」、「書籤輪播」、「發佈書籤到部落格」、「誰在背後講我?」、「誰收藏我?」等工具整理起來,更炫的是「黑米卡」的新設計:讓您在部落格上顯示您的網誌在黑米的活動與受到大家重視的程度(稱之為黑米力或者黑米人氣)。只要您有黑米帳號與網誌(或網站),就可以取得一張黑米卡,掛在您的網誌上。

現在網誌右邊也掛了一張中卡,因為本誌 CSS 設定的問題顯得不是很好看,有空再來改!更新:暫時改好。

取得黑米卡的步驟很簡單,首先您要有個黑米帳號,然後跟著「部落格工具包」的說明一步步申請即可。依據 Kirin 測試的經驗來看,您最有可能在第三步驟「認證」時遇到等很久沒回應的問題。但,請不用慌張,若發現沒有回應,可循下列步驟得知是否已經通過認證:

  1. 按下右上方「工具」連結。
  2. 工具首頁的右方找到「我的部落格」功能區塊,點下「管理我的部落格」。
  3. 換頁之後,左方會有個「管理個人網址」連結,點下去管理您的網址。
  4. 這時候就可以看到您的網誌是否已經通過驗證了!未認證的網址可以在這邊重新執行認證程序。

若您未通過認證,一直自部落格工具包首頁進入重複認證同一個網址的話,您會發現每次認證碼都不一樣,而管理個人網址頁面出現許多未認證的網址資料歐!

Kirin 想黑米要檢查網址是否重複申請認證會比較耗資源,這個動作也不是很重要,只要認證過了就好。


Posted

in

by

Tags:

Comments

3 responses to “新!黑米部落格工具包”

  1. […] 今早分別看到Kirin Lin和龜趣來嘻提到黑米推出「部落格工具包」一事,所以趕緊連上HEMiDEMi – 黑米共享書籤網站一探究竟。 […]

  2. 新!黑米部落格工具包…

    Kirin 加入 HEMiDEMi – 黑米共享書籤網站已經好一陣子,平常使用它收藏網路上得各式資訊,更將它視為吸收新訊息的管道之一。身為台灣第一的書籤網站,它必須很用心地改善系統、推出新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