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雙溪 – 戲水烤肉

交接 EWC(職工福利委員會)委員一職之後,沒想到很快地又辦一次南港的烤肉活動。連續兩個禮拜六跑到外雙溪去看地點,最後選定溪山國小旁一處大樹下。並且也將另外兩處當作備案,夏天到外雙溪烤肉的人還真不少。

星期五晚上,跟著同事去家樂福採買。大部份食材以及烤肉用具已透過網路訂購,所以重點放在啤酒、可樂、茶水等飲料上面。
戲水後相片集錦
星期六(7/21),作為「佔位子先遣人員」,十點鐘準時抵達該處。但,果然是熱門地點,最理想的位置已經有人,只能選個一旁次佳的地點落腳。十點多烤肉用品也提早送達,好心的司機另外加送兩組輕便烤爐,讓我們不需要搬石頭架烤爐。十一點左右,大家也陸陸續續抵達,此時 Kirin 已經開始生火。

預計廿人份食材最後仍沒清空,高估了大家的胃。不過,這跟人數未達預期以及氣溫高達卅八度有關係吧!光喝水就夠了…XD 結束前也童心未泯地拿起水桶互相潑潑,史都華先生直說真該每人發水槍一隻;而新進的珍妮小姐則因穿牛仔褲變成當天最受水桶歡迎人物,照溼不誤;泰瑞桑看到水桶就躲得遠遠地,被譏一點都沒有男人的樣子卻也不生氣。

三點左右,吃飽玩累,看時間還早,乾脆就往萬溪產業道路出發。同事推薦那兒的路邊可以看到不錯的景色,還有露天咖啡座供冰涼飲料以及休息。咖啡座大陽傘加上一旁的水霧,手拿一杯冰沙,不時吹起的風,讓這週末的下午實在愜意。


Posted

in

by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