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作劇

晚上下班去參加下面這個:
活動名稱:「2」作劇-2007朱宗慶打擊樂團2年度音樂會

五月初的時候學姐提到她同學要演出,然後一個月就這麼過去…五月卅一日(四)那天,學姐 MSN 過來說晚上學妹 C 要演出的事情,關渡很遠,下班很晚,只能對學妹抱歉。今天,學姐下午又 MSN 過來,晚上學妹 S 演出… *驚*

最近過得跟木頭人一樣,啥東西都忘光光…Orz

幸好已經週末,工作進度還 OK,場地就在新舞台,很近。下了班匆忙趕過去,果然下班時間市民大道接基隆路是塞車的情況,平常一分鐘不到的距離走了十分鐘。

第一次看打擊樂團表演,Kirin 不是很懂音樂,現場的小朋友看得都很開心。最熟悉的是小鼓,國中的時候因為「嘴唇夠薄」這個原因去吹小喇叭,樂隊就有小鼓。打起來非常有節奏感,尤其是進行曲的時候。

鼓和琴是主要的樂器,看著快速移動與敲擊的手想著,人的身體真是奇妙,四肢可以這麼快速又協調地運動,還譜出好聽的旋律。聽著聽著稍微打了個小盹,真是有夠放鬆…哈!


Posted

in

by

Tags:

Comments

7 responses to “「2」作劇”

  1. Rins Avatar

    聽完就跟打擊樂團說:我好2喔!

  2. Kirin Lin Avatar

    To Rins,
    開演後廿分鐘就開始餓,不過演完九點多就不餓,回家還是扒了一碗飯。

  3. Rins Avatar

    不餓,正確來說應該是餓到沒感覺了

  4. luya Avatar

    午安,你好:
    luya兩人都喜歡你的文筆!我們一起來看你,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噢!
    {luya到此一遊(r)}

  5. Kirin Lin Avatar

    To luya,
    所以說一個叫做 Lu,另一個叫做 Ya?呵呵…

  6. Lu Avatar

    基本上,你完全的說中了,嘻嘻。(y)

  7. […] 去年第一次觀賞打擊音樂會,覺得挺好玩。上禮拜聽說今年的年度音樂會也即將要舉辦,名稱是:Show Off 愛現-2008朱宗慶打擊樂團2年度音樂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