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痴

說實在的,出了台北市(或者說建國南北路以西),Kirin 就變成路痴,不看地圖實在不會開車。

前幾個禮拜 James 打了個電話來約聚餐,時間是今天晚上,地點是他家,一起去的朋友大家都見過面。以前去過他家樓下,板橋和中和中間,迷路了一個小時左右才找到。

總之,準六點就下班,順路去接以前的同事。開上高架橋,雨大得只能盯著前方的車尾燈,保持廿公尺的距離。避開了發生事故的市民高架,基隆路、忠孝東路和仁愛路都車多,尤其緊張雨天的機車騎士,能讓就讓,大家平安最重要。

開到古亭站 Yahoo 總部樓下已經七點多,前同事喜麗買了哈根打士當甜點。幸好有喜麗的指路,很順利地就到了 James 家,更幸運的是他家樓下剛好就有個停車位。James 一個人住卅坪的房子,十二樓的景觀真不錯,雖然天氣不好,看出去仍覺得心曠神怡。他有三個室友,一對美國短毛貓和一隻拉布拉多。兩隻貓是兄弟,花紋長得一個樣,比較胖一點的不知道是哥哥還是弟弟;三歲的拉布拉多 Randy 見到人猛搖尾巴,見到美女就會叫…XD

晚餐 James 親自下廚,美味的豬肉丼,只有米和葱是台灣產,其他都是舶來品,如果是台東池上米加上宜蘭三星蔥,那就是超頂級的主菜了…哇哈哈哈!還有一鍋新加坡雞湯,雞肉不是新加坡來的,但湯的名字這樣叫就是。結果吃完了才想到有生菜沙拉,照樣嗑一碗。至此,Kirin 已經非常有飽足感,為了留空間給冰淇淋,黃澄澄的西瓜就跳過先。

用餐後,大家一起觀賞由 BRAVIA 放映,MOD 播送的電影,說說笑笑好不熱鬧。電影結束,時間也差不多該散場,打道回府。這邊再次謝謝 James 的招待,他的廚藝很讚,以後有機會再到他家去聚餐。


Posted

in

by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