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司機日

前一晚老妹問道:『明天有沒有空?載我去面試。』很巧,這一個月中大概就這週末沒有預定,那就去吧!

出門前吃著機器水餃,老妹在練習『皮蛋瘦肉粥』的台語怎麼唸,舌頭都快打結…一不小心會變成『皮帶瘦肉粥』…XD

近中午的東湖,稍微飄著毛毛雨。看電視聽說台灣以後毛毛雨的日子越來越少,暴雨的日子增加;跟以前比,有陽光的日子已經少了一個月…總之,出發前老妹去找設計師幫忙包了個頭,頓時高雅起來!果然有打扮有差。

桃園南坎交流道很近,高速公路雖然不是很順,不過桃園沒下雨。原來去考空姐這麼多人啊!?看長榮門口,清一色白上衣黑窄裙外加包頭足踏黑色一吋半高跟鞋的女生,還有一同陪考的家長們,好像回到聯考那時期…本想讓 Jo 自己去,Kirin 在對面的特力屋閒晃就好。但最後還是跟著上了五樓餐廳,那個家屬等候區跟一群爸爸媽媽還有男友一起等。

取出 X60s,有未加密 AP 訊號,不過連不上,唉~用 6230i 的 GPRS 上去丟了兩個 Tweets 就斷線,然後無聊寫了一個小時的程式。餐廳電視其中一台播著某台綜藝節目,奇怪,玩的遊戲怎麼跟日本台綜藝節目的遊戲一模一樣?沒創意… =3=

下午三點一刻,老妹結束了長榮的空姐初試,可惜沒有通過。不過她倒是趁這個準備機會,好好練習了台語。回程很順利,不過台北仍下著毛毛雨,還比中午大些。途中 Jo 想說週末,租了幾部片回家看。

BTW, 慣例,回家以後 Jo 脫下空姐應試裝之前,拍了幾張檔案照存檔。
更新:回應鄉民要求,放上鍊結。(這是公開的相簿鍊結,應該沒關係,嗯。)(容量不夠所以刪除了說)


Posted

in

by

Tags:

Comments

2 responses to “週六司機日”

  1. Eduardo Avatar

    按照鄉民的慣例………….伸圖 XD

  2. Kirin Lin Avatar

    To Eduardo,
    文章內有鍊結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