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3 巷 19 號之一 – 關東煮

去年底英文老師 Justine 的關東煮開幕,一直沒有找到機會到這裡捧場。這禮拜在附近上課,中午吃飯都是隨便解決。直到今天中午才想起來:Justine 的店就在附近咪…

地址:南京東路三段 353 巷 19 號之一(錢櫃旁邊巷子直直走進去)
主要推薦:關東煮、蕎麥麵、油飯(附近公司行號量大可外送)

店名忘記了,沒用心看。店面不大,白天是關東煮,晚上是 Pub…因為 Pub 晚上才會營業,早上空著所以就賣賣關東煮,你有坐在吧台吃蕎麥麵的經驗嗎?哇哈哈哈!冰櫃裡有啤酒可樂等,天氣熱有時也會送上一杯冰涼的梅子汁。若你想在白天時間來罐啤酒,應該也沒什麼不行~XD

附近上班的朋友可以中午去吃看看,老闆(Justine)會很細心地注意客人的需求,要多點醬少點醬,或者多點辣少點辣,請不吝開口,講就是了!由於店面不大,若是您呼朋引伴去了十幾位可能會小麻煩。

註:本篇有置入性行銷之嫌,作者 Kirin 給老闆請了一瓶可樂,在此自我揭示。噗~


Posted

in

by

Tags:

Comments

One response to “353 巷 19 號之一 – 關東煮”

  1. 硬梆梆阿仁 Avatar

    這家店原來在我家附近…找時間去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