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客十五萬五千五百五十五抓抓樂

這兩天因為機房所在地線路施工,機器好好的,但是 IP 卻跑掉了~
直到下班後,所有的 DNS 查詢才正常。

看到艾德在舉辦《[活動]十萬抓抓樂》才想起來:「啊~偶的抓抓樂還沒辦!」 Orz 上回已經錯過十五萬整,這次十五萬五千五百五十五可不行再開天窗。

依據 StatCounter 的紀錄,現在的數字是 153832,到 155555 應該有幾天時間,大家別錯過嚕!Kirin 把訪客計數器移到邊欄右上方,方便大家看紀錄。

活動辦法:

當您來瀏覽本網站時,訪客計數器數字為 155555 者,恭喜您抓到小獎品!請按下鍵盤 PrtSc 鍵螢幕抓圖,將圖適當裁剪後存成 .png 檔案。然後發一封帶該圖檔的 mail 至 Kirin 的信箱,或者於您的部落格發表一篇帶貼圖的相關文章即可。Kirin 準備了一份小禮物送給幸運得主。

注意:圖檔必須為 .png 格式,不接受其他檔案格式如:.bmp, .gif, .jpg 等。

為什麼一定要 .png?想法很簡單,希望看到這篇的人明白螢幕抓圖 .png 格式比較適當而已。

準備好了嗎?衝吧!

更新:恭喜 ZhiLong 成為第十五萬五千五百五十五位訪客!這是抓圖:

155555

Kirin 要去準備小禮物嚕~


Posted

in

by

Tags:

Comments

7 responses to “訪客十五萬五千五百五十五抓抓樂”

  1. Eduardo Avatar

    看來快達到這數字了,期待ing

  2. 冰漾 Avatar

    剛剛也想來弄一個, 發現 Total 人經破 11k 離 15k 又很遠, 我用的 counter 又是非灌水式, 一個 IP 一天紀錄一次, 等到 15k 那天搞不好我都忘記有這麼一回事, 所以暫時放棄。

  3. abej Avatar

    唔..您的計數器沒有鎖定耶…reload一次就跳1..

  4. Kirin Lin Avatar

    To abej,
    基本上還是有的,有幾種情況是沒辦法,例如用不同的瀏覽器、六小時 reload 或者使用 proxy 等情況。總之沒個準。

  5. ZhiLong Avatar
    ZhiLong

    呵呵 很榮幸成為155555個訪客!!

  6. Kirin Lin Avatar

    To ZhiLong,
    恭喜恭喜,Kirin 會用 email 與您聯繫。 😀

    各位朋友,下次舉辦就是廿萬抓抓樂嚕~

  7. Eduardo Avatar

    哇~~~在半夜出現 Q_Q
    錯失了這個機會 嗚嗚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