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朗咖啡南京二店

上禮拜 kawli 運氣非常好地抽到了大獎,沒有理由不請客。本來他只想請喝咖啡,不過 greenbug 認為「請喝咖啡 哪有這種事」,到最後就包括晚餐。地點在新開的伯朗咖啡南京二店喝咖啡吃晚餐,昨天下班以後開著車,Kirin 在南京東路塞了半小時才到…Orz 這時小橘跟 kawli 已經快吃飽,而 greenbug 仍未見蹤影。

因為 Kirin 在尾牙也抽到大獎,這次的聚會金主就是 Kirin 與 kawli,四人剛好二對二。除了喝咖啡、吃飯之外,kawli 也展示上回去 Las Vegas 出差時的照片;而 greenbug 展示上個週末去九份/金瓜石所拍攝的影片,還有 2007 煙火完整版。

以往咖啡聚會都在西雅圖旗鑑店,往後又多一個伯朗咖啡南京二店可以選擇。


Posted

in

by

Tags:

Comments

3 responses to “伯朗咖啡南京二店”

  1. Orange Avatar

    這個位置的缺點是剛好在兩個公車站牌的中間;
    優點是人比較少,不像建國北路口那間,
    常常客滿!
    我有拍幾張照片喔,再傳給你^^

  2. Kirin Lin Avatar

    還有個優點:旁邊就是十四號公園地下停車場,有八百個車位,方便停車。

  3. Ed Avatar

    這間新開的伯朗咖啡蠻不錯的感覺
    每天騎車下班必定會經過
    人感覺上不多,加上旁邊有新生高架橋
    有種繁華中寧靜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