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dbox 與 SBM 中文語系檔

最近想要換佈景主題,K2 太大不想用,Sandbox 比較合我口味。Sidebar-Modules(SBM) 在 NB 上面試過也覺得 OK,跟 Sandbox 也可以合用。

這兩個的訊息都不多,Sandbox: 79, SBM: 57。打包起來就放上辜狗網頁去,想要用 Kirin 版 zh_TW 語系檔的朋友請至下列網址:
http://kirin.lin.googlepages.com/

嗯…現在用佈景主題還沒開始換說…XD


Posted

in

by

Tags:

Comments

2 responses to “Sandbox 與 SBM 中文語系檔”

  1. […] Sandbox 與 SBM 中文語系檔 ? Kirin Lin 12/19 23:50, 2006 引述 :『這兩個的訊息都不多,Sandbox: 79, SBM: 57。打包起來就放上辜狗網頁去,想要用 Kirin 版 zh_TW 語系檔的朋友請至下列網址: http://kirin.lin.googlepages.com/』 自己寫的自己收 […]

  2. […] 相關連結:Sandbox 與 SBM 中文語系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