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松鼠們的誤會

同以往,時間很晚,早點睡覺才不會火氣大歐!

話說昨天(已經換日,是昨天沒錯)早上,天氣看起來還不錯的感覺。雖然說前一晚睡得不是很好,抵達園區旁邊的早餐店時仍然很有胃口的感覺。

「一份蘿蔔糕」對著戴口罩正在清理鐵板的小妹說道。

「大溫奶」對著負責飲料的阿姨說道。

想了想,加點個蛋餅也不錯,便向阿姨說我要蛋餅。結果阿姨卻轉述成火腿蛋…口罩小妹都聽到我要蛋餅了耶!因為時常來這家買早餐,沒有變成大鋼牙之前總是火腿蛋和飲料。或許就是因為這樣,阿姨一時沒轉過來。開口解釋,說 Kirin 現在大鋼牙咬土司很麻煩,會黏在上面。而且還有小松鼠橡皮圈們,張開口指著原來是橘黃色的小松鼠們,經過了一夜口水浸泡,已經轉向白色。

邊聊著講話口氣跟以前不一樣,打哈欠也只能打半個的時候。阿姨一付恍然大悟的樣子說道:「啊原來你那個是橡皮圈歐!我還以為是你昨天晚上沒睡好,火氣大,講起話來口水牽絲咧~」

阿姨啊!講口水牽絲也太嚴重了吧…雖然說一張開嘴就可以看到 10 條線…Orz


Posted

in

by

Tags:

Comments

2 responses to “小松鼠們的誤會”

  1. 柿子 Avatar
    柿子

    文吉和我都想看牽絲的哈欠!!

  2. Tina Avatar

    很期待看到你美麗的牙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