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松鼠們 – Week 4

昨天下午,接到診所來電,說今天病患很多,下午預約爆滿。所以 Kirin 很爽快的改約早上十點半,九點半太早,連平常上班都沒這麼早。

準時抵達診所,果然矯正牙齒的人不少,醫生們都特別忙碌,聽說下午人更多。看了幾張水果報紙,診療椅上閉目養神一陣子,輪到 Kirin。

左上排有一顆十幾年前做的金屬牙冠,不好黏矯正器。醫師建議換個新的白色的,那種比較好黏。而且,因為年紀大,牙齦開始萎縮,做新的可以把牙齒再蓋住。不過,醫生對著那個頑強的牙冠鑽鑽鑽,鑽了一陣子突然離開。Kirin 就掛著吸管張著嘴對著燈光,原來是跑去看 X 光片。回頭對著 Kirin 說等會兒,因為那牙冠連著螺栓很大,硬敲可能把原來的牙齒給敲裂,等王院長來看看。

早上大概沒王醫師的診,他出現的時候頭髮還是翹的…看了一下,果然如此,調出病歷找不到當時根管治療的紀錄。想也是,十幾年了啊~那個治療好像是全民健保開辦之前做的,太久紀錄已經不在了…

拿了鏡子看了看,王醫師也認為那個牙冠很大不好處理。仍然給原來的醫師做決定,結果就用銀粉補了回去。至於要怎麼把那顆牙齒移出來,嗯~先把旁邊撐開再說,而是多了一條彈簧

另外,今天又加了三顆鈕扣。不過補牙結束的時候已經中午,所以沒有上小松鼠。晚上回家自己上,現在,Kirin 嘴巴裡有五隻小松鼠橡皮圈,真是熱鬧的嘴巴啊!


Posted

in

by

Tags:

Comments

8 responses to “小松鼠們 – Week 4”

  1. jo Avatar
    jo

    小松鼠活動還會ㄐㄐㄐ的,真的很熱鬧~

  2. Grace Avatar
    Grace

    「九點半太早,連平常上班都沒這麼早」… 哇!”高級”上班族哦~

  3. Kirin Lin Avatar

    To jo,
    現在嘴巴只能半開,連打哈欠都不能盡興地打啊~

    To Grace,
    寫文章有一種叫做「誇飾法」,故意的故意的…XD

  4. Carol Avatar
    Carol

    9:30a.m. I finised: Dropping Glen off, full breakfast (noodles in soup, HK tea) reading Chinese Newspaper and check e-mails. Ha!!!
    My dentist appointment is at December 14th,2006. I should take care my teeth.

  5. 柿子 Avatar
    柿子

    不能笑的太開心,因為你會無意間就發射暗器!!
    被打到的人很痛~我就是受傷的那個!!

  6. Kirin Lin Avatar

    To Carol,
    妳這麼強,業績達成對你來說是小 case。九點半吃完早餐看報紙很正常的啦!

    To 柿子,
    你是用誇飾法對不對?
    我暗器是不隨便出手滴~而且最近小松鼠們都沒有到處亂跑啊!?
    你應該是被別人的打到,不是我的歐!

  7. 柿子 Avatar
    柿子

    不不不,我沒有用誇飾哦~
    是真的,文吉也有看到我被射到~~
    文吉還對射我的那個人大叫
    後來我跟文吉說明實際狀況後
    它就不計較了~~

  8. Kirin Lin Avatar

    To 柿子,
    Kirin 最近也沒有被狗吠,那個出暗器的應該不是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