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用 WebsTV Blog Service

本週部落格圈有啥大事大家都知道,不知道的可以去看一下黑米上這篇《關於Yam樂多日誌於11月27日無預警停機事宜 樂多聲明稿》網摘討論。

Kirin 不希望別人用的想法其實很簡單:連一件很小很小的技術問題都不解決

而這技術問題,就是不標準的爛 RSS Feed。本來,天空的 RSS Feed 在 RSSOwlGoogle ReaderNewsGator 上面看連 HTML Tag 都看得見,讓看別人寫的東西變成一見痛苦的事情。本來 Kirin 訂閱的 RSS 中,屬於天空的只有一位,發文次數也還 OK,對每日閱讀影響不大。但是,今早發現天空地瓜整併之後的部落格們,他們的 RSS 通通爛掉…Orz

所以這是 Kirin 拒用的理由,因為 Kirin 用 RSS Reader 不能看…XD ( M$ Live Space 還比牠好)

豬頭們通常會有這些想法:大家看部落格都是直接連上該格去看;大家訂閱 RSS 都是只看標題;東西 (RSS) 有就可以,誰管閱讀器讀得出來讀不出來;我使用者數量多,你咬我啊!

Kirin 不相信大到可以把別人公司吃掉的公司裡面,沒有人發現這個問題。而這樣吃像難看又不知長進的公司,投資以及消費大眾會予以信任?會有未來?反正,幸好 Kirin 有能力自己弄個部落格,這邊也算是碎碎唸乙篇。


Posted

in

by

Tags:

Comments

2 responses to “拒用 WebsTV Blog Service”

  1. 天空不落,樂多不樂…

    喔,這個標題是抄紅色長角三倍速的。
    11/27 號,我在XDite看到這麼一篇「webs-tv 無預警關閉樂多域名!?」,原來webs-tv.net在併掉蕃薯藤之後,其自己旗下的天空部落面對過去和蕃薯藤合作的樂多…

  2. […] Kirin Lin » 拒用 WebsTV Blog Service 11/29 13:54, 2006 引述 :『Kirin 不希望別人用的想法其實很簡單:連一件很小很小的技術問題都不解決而這技術問題,就是不標準的爛 RSS Fe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