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yan 請客

R 先生結婚在台北請客,Kirin 也在受邀之列。

離開中山北路那邊已經好幾年,每次聚會好像都是有人結婚的樣子。上次是 Felix 結婚在台北請客,後來他回去米國討生活。聽說米蘭達小姐也要去米國,預計她卅歲的時候會結婚。

入社會的幾個工作,就數這段到現在大家仍三不五時 MSN 問候一下近況。婚禮也互相出席聚會,或許是大家年紀都相近;或許是大家頻率還算合;總之 Kirin 很開心能夠認識這麼好的一群人。

今天是好日子,好多人請客,晶宴會館每個劇場都有活動,很熱鬧的中午。天氣好得不像話,雨昨天下午就把該下的下完。特地不開車,就為了喝幾杯,每次都不能喝可是很癢的啊~出門前特地把小松鼠橡皮圈拿下,要吃東西有兩條橡皮筋湊熱鬧一定不會盡興。牙刷牙膏當然還是有乖乖待在身邊,Kirin 可不希望牙齒蛀光光,要不然花錢變成大鋼牙就白搭。

開場的儀式很簡短,走個紅毯上台排排站一下就開始上菜,沒有一堆有的沒的怪致詞。猜想應該是台南主場已經搞過一回,台北歸寧就不要這麼繁瑣。中段的小表演很讚,大家超開心,Ryan 發揮演唱功力來一首老鼠愛大米,開起個人演唱會。

好像喝了四杯還是五杯紅酒,只有眼睛乾澀的感覺。總之大白天喝個爛醉不是 Kirin 的作風,與大家道別後,想時間還早便走起路來,真不該穿這麼厚重的長袖。民權東路三段走到民權東路五段,沒想走民權大橋,搭上了紅32,回到康寧路三段。稍微逛個誠品,站在流行音樂 CD 架錢想不起來之前想聽誰的音樂,倒是看到張震岳去年的專輯《再見》。然後,繼續走回家。


Posted

in

by

Tags:

Comments

2 responses to “Ryan 請客”

  1. Felix Avatar
    Felix

    Sooooo nice… when are you getting married? ^^

  2. Kirin Lin Avatar

    To Felix,
    Don’t ask me…XD
    I have to get a GF first…O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