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Press 2.0.5 zh_TW

下載:Kirin Lin 中文 WordPress

更新:
美好的週末下午,上網晃晃赫然發現:在 Kirin 睡覺的時候 WordPress 2.0.5 – Ronan 發佈了!

大家可以去官方下載連結取得,zh_TW 語系檔也已經準備好,Happy Blogging!

這次升級,將檔案傳上去之後,進入管理頁面就會要你升級,點下去就完成手續。

Old News:
官方網站上還沒有正式發佈,不過依據 Trac 上面的 Roadmap 來看,預計十月最後一天會推出。

昨天放上去的是 2.0.5 RC1 版本翻譯,剛剛又從 svn 更新了一次。試了好一段時間不知道為啥 cygwin 下面的 shell script 跑不起來,原來是要用 unix format…Orz


Posted

in

by

Tags:

Comments

12 responses to “WordPress 2.0.5 zh_TW”

  1. Titan Avatar
    Titan

    請問先進我的系統是xp&sp2,appserv-win-2.5.7,wordpress2.0.5
    進入wordpress管理畫面中文正常,可是發表文章時,預覽時就成亂碼,請問該如何設定,網路找了很久,感謝你.

  2. Kirin Lin Avatar

    To Titan,
    顯然是您的資料庫連線設定有問題,這個問題在 2.1 版本已經搞定。至於 2.0 版本的 WordPress,則使用修改 wp-db.php 檔案或者修改資料庫啟動設定解決。
    怎麼設?用辜狗找找就會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