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亮節土雞城

昨日中秋,老爹就很簡單的問了說晚上會在齁?在,那就去土雞城…

?哪裡的土雞城?

反正他也沒多說啥,只是嚷嚷五點半要出發就是。整個下午說了不下四五次…

開著老爺車,車內瀰漫著一股味道,我懷疑是明星花露水,想把車窗降下卻辦不到,壞掉了…Orz

經過社區門口公車總站右轉直行,大約五公里左右果然看到山區都會有的土地公廟,右轉即是「池上土雞城」。門口店內都裝飾著耶誕燈,真夠台味!讚!入內一瞧,牛皮紙當壁紙天花板蓋掉這是一間普通鐵皮屋的味道,很有高中園遊會的感覺,但天花板多了好多斗笠倒是。店內並不熱鬧,共三桌客人而已。今夜中秋,大家都在烤肉,家門口還有小鬼頭放炮。

來到土雞城當然有白斬雞,雞還是台東來的啊,還點了道檳榔花的菜。沒想到檳榔花也可入菜,雖然沒味道,但口感不錯。一邊吃一邊對老妹說,我們家可真鄉下啊~開車不用十分鐘就有土雞城。其實不遠處還有登山步道、生態館以及湖。

Anyway, 晚餐就在研究我點的那鍋香菇湯裡面到底是啥豬肉(黑豬肉),以及為啥喝起來有雞湯的味道(外加雞湯提味)後結束,很飽。我很想在這裡辦尾牙,但是又怕被蓋布袋…


Posted

in

by

Tags:

Comments

2 responses to “月亮節土雞城”

  1. 伴月‧孤影 Avatar

    說不定會大受好評哩!嘻~

  2. jo Avatar
    jo

    哈,有發現你要把車窗搖下來,因為我也想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