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上電視

以前住在兩家電視台中間,有時候會看到上電視的人。例如媽媽說今天在菜市場遇到阿匹婆,許效舜住在我家對面等等。但是從來沒有進去過電視台,連去攝影棚看節目錄影也沒。

大學要畢業那年,大一屆的 kagi 在有松製作上班。於是,Kirin 就在某次機會下去錄節目,而且還不是訪談節目歐~是綜藝節目咧!連報紙也有報,而且竟然可以在 google 上搜尋當時的網頁存檔(中央日報網站已經倒了),真強。kagi 有給 kirin 剪報,不過節目帶之後就沒有拿到手。

為什麼會提起這件事情?同學會的時候還有人問起這件事情,想當年「超級東西軍」那個節目還滿紅的咩~而舒淇黎明正傳誹聞中,所以記者也要牽托一下天王才行。還有上節目總不能說是死大學生,就隨便找了個系統工程師 title 安一下。反正,多年以後果然變成工程師…Orz

更新:事件日期應該是 1999-02-12 吧!
superEW


Posted

in

by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