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d Behavior 與 Proxy Server

使用 Bad Behavior 最常遇到的問題就是當你開了以後,透過某些錯誤設定的 Proxy Server 瀏覽時它會把你擋在門外。

這個情況從開始使用至今一直都存在,因為從來都不是 Bad Behavior 的問題。但,不是每個人都可以寫封 mail 跟技術支援工程師講說:

「那個誰誰誰,要讀取部落格的時候被擋掉。原因是你代理伺服器設定錯誤,趕快修好!」

我們可不是付薪水給他的大老闆,所上的網站也不是付錢給我們的大客戶。

我們所做的事情,事實上就是老闆非常不想讓員工在他付錢給他們上班時候做的事。

而當你在客戶那邊駐點時,發現客戶連 MSN、GMail 都封鎖,就能夠很明白他們的 MIS 安全政策就是「通通擋起來,全部不放過」。不過,要是連ㄚ唬網站都上不去,那 MIS 經理也不用幹了,準被叫去大頭室夾卵蛋。

回到正題,Bad Behavior 很好用,不要為了那些故意把代理伺服器設定錯誤的工程師所犯下的罪行而讓自己門戶大開,變成 Spammer 攻城掠地的戰場。解決方法很簡單,mark 三行程式碼即可,說明如下:

找到位於 \wp-content\plugins\Bad-Behavior\bad-behavior 該位置的檔案名為 common_tests.inc.php後,使用編輯器註解靠近檔案末端的三行程式碼 (Line 86~88) 即完成:
// if (array_key_exists('Proxy-Connection', $package['headers_mixed'])) {
// return "b7830251";
// }

這個方法經過測試似乎行的通,因為只有一位有這樣的問題。少掉這個檢查,至少比門戶洞開來的好。而且,後面還有個 Spam Karma 2 把關不是嗎?


Posted

in

by

Tags:

Comments

2 responses to “Bad Behavior 與 Proxy Server”

  1. Orange Avatar

    讚!
    透過同樣的proxy,到yam的blog留言,也會有一樣的問題耶
    那我只好回家再留了~

  2. […] 這次比上次開放 Proxy Server 的修改簡單,只要 mark 2 行程式碼即可。修改說明如下: 找到位於 wp-contentpluginsBad-Behaviorbad-behavior 該位置的檔案名為 post.inc.php後,使用編輯器註解靠近檔案前端的兩行程式碼 (Line 7~8) 即完成: //require_once(BB2_CORE . “/blackhole.inc.php”); //bb2_test($settings, $package, bb2_blackhole($packag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