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寫

昨天談到寫 blog 這件事情,對 Kirin 來說,blogging 這件事情是很自然而然地演變成這樣。

小學高年級的時候,班上轉走了一位同學,而在八零年代跟同學保持聯絡的方式就是通信,這一通就通到了大學。國一的時候班導師是國文老師,很鼓勵我們在聯絡簿和週記上寫些東西,例如新詩之類的東西。然後,到了高中,沉迷在 BBS 上面,現在已經忘記那時候打些啥東西,或許是沒啥意義的廢話等,總之量還滿大的。大學,有學伴、BBS、社團留言板…

反正就是寫,心裏頭有什麼就寫什麼。

只不過媒介不同而已;只不過閱讀的人開始變多而已。

沒了那個環境,就再也不想寫些什麼-Greenbug

Kirin 有部分的固執,或許不停的寫也能算上一筆。再者,有非常多的事情可以寫下來不是嗎?例如今天天氣真好之類的…*噗*

但總有許多感覺 Kirin 仍無法文字化,也有些話題沒辦法直接地寫出來。總會有衡量,可以這麼說。這邊要給自己一個期許,能夠把自己的想法感覺等持續文字化,除了當記錄自己之外,希望也可以能與更多的朋友一起成長… (真是八股…)

P.S. 持續產出消耗之外,也得別忘記多讀書培養氣質這類的東西。


Posted

in

by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