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years old

滿廿九歲,往卅邁進…有人喜歡加一連娘胎的日子一起算進去,不過 Kirin 想晚點再成為三十歲代。

吃蛋糕唱生日快樂歌有點老套,所以 Kirin 家都是去外面餐廳吃飯。平常大家各忙各的、各吃各的,雖然同住屋簷下,全家一起聚在餐桌前的時間並不多。逢年過節或生日,就會找個餐廳吃飯,或者買個應景的食物或者比薩來慶祝一下。

昨天去內湖德安百貨旁「七海酒樓」吃大餐,老店一家,有時幾年歷史了吧?平日生意就還不錯,週一也有六七成的顧客。老爹跟老妹從家裡出發比較晚,Kirin 跟老媽先到。我們點了不少點心先嗑起來,平常吃的比較清淡,覺得它的東西都比較油膩,拼命喝茶去油,然後很快就飽了…Orz

老媽很貼心的點了壽桃,說長尾巴不吃蛋糕也要吃個壽桃應景一下咩~紅豆沙內餡還不錯吃,另外奶皇包也好吃。正巧另外一邊獅子會內湖分會也在該店舉行例會,順便慶祝當月壽星。於是 Kirin 還是聽到生日快樂歌,還是百來人在唱…XD

20060522KirinBirthday

最後一道菜「香菇雞湯」,小貴,口感還不錯。其他時間都忙著嗑食物,搞得杯盤狼藉所以不照相…老爹穿新衣服很帥氣地出現,平常都馬是有領襯衫。老妹小時候不是這樣子的毆~鼻子沒有挺還戴牙套,果然女大十八變…變大隻,噗~老媽很新潮地有時候會去上歌唱課,最近還去當美容講座講師。

下班時雨下超大,害 Kirin 穿著溼透的球鞋去吃飯。飯後乾脆去隔壁百貨公司逛,在 Travel Fox 專櫃挑了好一陣子的涼鞋,想說常穿的二百五涼鞋應該可以丟掉…結果,帶了雙夾腳拖鞋…Orz 涼鞋 size 都不夠大啊~新拖鞋穿起來還不錯看也舒服就是。


Posted

in

by

Tags:

Comments

4 responses to “29 years old”

  1. 沒見過也沒共事過的同事緹芬妮 Avatar

    😆
    生日快樂呦~~~

  2. 愛小莎 Avatar

    咦,是522生日嗎
    生日快樂喔! 😀

    ps.你媽媽看起來好年輕喔……

  3. jo Avatar
    jo

    那個穿白衣服的女生好漂亮唷
    挖哈哈 :mrgreen:

  4. Kirin Lin Avatar

    To 緹芬妮, 愛小莎,
    感謝啊~大家也要快樂歐~
    p.s. 老媽的真實年齡,你猜的歲數加十歲才有可能對…:Q

    To jo,
    對啊對啊~一個正!連學姊都說跟高中時候兩個樣… :mrgre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