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bbly Chat Room

雖然說今天是星期一,但是並沒有同往常那些許 Monday Blue。逛 HEMiDEMi 時候發現好玩的聊天室應用 grabbly,javascript-based 的聊天室軟體,幾乎可以內嵌在任何網頁上面,很適合對網頁公開討論。

晚上在 HEMiDEMiFans 聊天室 跟葛力兄聊了一下,有個人對談才知道這應用會不會 lag 啊~結論是不會,可見滿好用的… (這,太沒根據啦~XD )

反正,如果各位有注意到上頭導覽列的話,會發現本部落格也有聊天室;這才是本篇重點…噗~

此外,有些事項是使用這服務需要注意的事情:

  • 聊天內容皆是公開以及匿名,完全沒有隱私,所以請大家注意自己以及他人隱私。
  • 所有內容都會被記錄下來變成 RSS Feed。

於是,沒有人可以對聊天室的內容正確性負責,連 Kirin 自己也是…先到這,有機會玩出啥心得再說。

btw, Kirin 認為自己的部落格放個聊天室可以增加和看部落格朋友的互動,尤其是沒有在 MSN 名單裡面的朋友們。 🙂


Posted

in

by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