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給自己 1

生日快到,然後就會想著自己的事情,例如要有哪些生日禮物之類的…嘻~

而,早忘記去年生日收到啥禮物,卡片總是有的。卡片經濟實惠又有意義,如同我希望出國遊玩的朋友可以寄給我風景明信片或者帶個當地的書籤回來一樣。

十足休息的週末,我想了想自己想要的東西,而那些卻都非必要性購入的物質產品,沒有那些,生活照過,更沒有不方便,有了以後會有啥不同?那也得有了才知道…

如同每年三個生日願望都用不完一樣,為了不浪費總是會許個「世界和平」之類的。

很久沒有提筆寫信給任何人,因為沒有對象。上個月曾經想過,以前用一個月的時間,每天寫一封,直到生日那天集結送出,這次來寫給自己好了…但,打消這念頭。給自己訂下規則反而效果不好,變成寫流水帳之類的日記。

這部落格的東西就是不斷與自己對話的過程,我早就在做這種事情了不是嗎?

是啊,然後一直沒有進步地寫些沒有架構的東西…這樣也好,隨性!


Posted

in

by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