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 Girl

本篇沒有照片,想看照片的去那個很有名氣很大,但是沒有名字又說自己小的網站…

今天去世貿顧攤位,最大的就那一家有語音貼心服務的車廠,所以有 show girl。而 Kirin 在當臨時工的這家公司又剛好是該廠的合作廠商,所以就擺了個小攤位。

果然,有 show 的時候人最多,加上這種展覽一般民眾不會有太大興趣,通常都是給廠商互相交換訊息尋找商機,整天下來晃過來的人根本不多。

上午場注意到兩位 show girl 胸部還滿大的,達隨著三吋高跟鞋行走會晃動的程度。老實說沒啥太大興趣,下午場就沒跑出去看,僅站在攤位前看一下他們從消防門走出來的流程。「走了四天八場也開始無趣了吧?」我想。

結果,剛在想為什麼對大胸部女生沒太大興趣? (這才是本篇重點,噗~)

理由是:通常社會的制約是「男人無法一手掌握」;這可好,以這標準來說,那樣叫做很恐怖。根本原因為:Kirin 的手掌張開約廿四公分,除非該胸部得比籃球大…

所以,胸部不構成吸引。不過話又說回來,不成為視覺焦點滿難的,當刻意強調的時候。


Posted

in

by

Tags:

Comments

5 responses to “Show Girl”

  1. jo Avatar
    jo

    哈哈哈,被打腫了的胸部
    不過大胸部倒真是引人注目,我也常常看….

  2. Kirin Lin Avatar

    其實取這種篇名也是一種吸引目光的手段。

  3. 小熊 Avatar

    對嘛,胸大無腦有什麼看頭的!
    KIRIN LIN大人還是有遠見之明!
    鼓掌! 😛

  4. Kirin Lin Avatar

    To 小熊,
    胸大跟有沒有腦沒關係啦~大家應該是都被胸吸引,結果沒注意人家有沒有腦。再者,您過獎了,我只是長得稍微比別人高一點…XD

  5. […] Show Girl « Kirin Li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