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場煉獄指數測驗

綠蟲傳來好玩的測驗,花兩分鐘做了測試,分數四十五。綠蟲的結果跟 Kirin 一樣,不過他的分數更低,只有卅五分。

測驗去:職場煉獄指數測驗

煉獄指數:45

你覺得目前的工作有些貧乏,也似乎到了一個瓶頸。有時覺得這份工作不算太差,有時覺得自己真要這麼繼續過生活嗎?換工作跑道是心中一直猶豫的議題,不熟悉的職場領域和環境、擔憂自身能力不足、不知道未來會不會更好,這些都是心中拉扯的因素。建議你多和工作場合以外的人接觸,拓展你的生活領域,相信你會從這些人得到一些對未來的啟發和靈感,以及找到屬於自己的勇氣。

常發生在你身上的職場瓶頸很可能是職場的人際問題。可能狀況是重視情感關係的你一旦在辦公室和同事互動狀況不佳時,會令你覺得痛苦;另一種狀況是不擅推銷自我的你,很容易成為犧牲品,不是背負太多的工作,就是背黑鍋,常常成為有苦勞沒功勞的職場阿信。

真的不熟悉現在的工作職場領域和環境嗎?總公司的人認識沒幾個倒是真的,但問過身邊幾個同是,大家情況一樣啊~

至於同事間互動,真的比較少。平時大家各忙各自的專案,交集其實並不多,加上流動率其實滿高,可能連名字臉孔都還沒有記住,該員就離職去…Orz

所以,多擴展生活圈與不同領域朋友多接觸、充實自身能力、對未來充滿信心才是正道。


Posted

in

,

by

Tags:

Comments

2 responses to “職場煉獄指數測驗”

  1. 小熊 Avatar
    小熊

    嗯.叫小熊下輩子去做螞蟻咧!!!!還被抓起來! 🙁

    最後得分40. 看樣子,要換工作嘍!

  2. 小熊 Avatar
    小熊

    那得畢業後才行啊 !!!所以說!!騙人的! :mrgre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