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瓶座老爹

星期六,Kirin 一如往常,吃飽飯跟老媽在飯廳看電視新聞。當然,新聞全部都是民進黨的 318 遊行。

上完英文課,開車經過松山菸廠時就看到許多人已經集結,很熱鬧的感覺。邊開車很想拿著手機給它拍一張,不過找不到有趣的畫面,打消念頭。

不知道跟老媽講到啥有關遊行的話,大致上是中午很熱卅一度遊行會中暑之類的…電視裡面正談到雲林毛巾業者也參加,然後有啥毛巾護照之類的…這時:

爹:去年我也有去遊行歐~
娘、我:*驚* 你也會去遊行?
爹:有領到毛巾還有便當…
娘:便當一個卅塊,毛巾一條十塊,四十塊就把你收買啦?
我:…*無語*

沒想到林老爹也會去遊行,雖然 Kirin 很暸在老爹那年代,一個台籍軍人在黑到不行的海軍是怎樣升不上將軍 (老媽說其實是部會拍馬屁等等…)。不過全家一口標準國語、還租眷村房子住,所有偶同學都認為我家是外省人…離題了…

林老爹不喜歡國民黨,雖然有黨証,但他聲明那是不得已的,而且從來沒繳過黨費。不過 Kirin 也沒看過他說他認同民進黨之類的話,他很喜歡看大話新聞倒是…開著電視,然後在沙發上睡著。噗~

總而言之,反正水瓶座老爹總是會做一些令人無語的事情…XD


Posted

in

by

Tags:

Comments

One response to “水瓶座老爹”

  1. jo Avatar
    jo

    哈哈哈哈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