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ve Got Mail

You’ve Got Mail” 中譯:電子情書。

Navyspoon 的留言倒是讓 Kirin 想到,看了這部片子之後,Kirin 就喜歡用 “You’ve Got Mail” 聲音檔。不管用啥郵件軟體 (outlook express, Becky, Thunderbird) ,都會把新郵件音效設定過去,算算也八年了啊~XD

這邊說明一下如何在 Thunderbird 裡面設定新郵件音效:

  1. 請開啟 Thunderbird 。
  2. 點下工具列上的的 工具 (T) ,出現下拉選單。
  3. 選擇 選項 (O)…,出現 選項 視窗。
  4. 一般設定 畫面中,找到 當有新郵件時: 這個選項群組。
  5. 播放音效 這個選項打勾。
  6. 按一下該選項右邊的 進階 (A)… 按鈕,出現 新郵件通知音效 視窗。
  7. 選擇 新郵件通知的音效 選項群組中的 自定音效檔 (.wav) (C)
  8. 按右邊的 瀏覽 (B)… 會出現選擇聲音的視窗,找到你的聲音檔後按一下右下角的 開啟 (O) 按鈕關閉該視窗。
  9. 這時候會回到 新郵件通知音效 視窗 ,你可以按一下 試聽 (V) 按鈕先試聽看看。
  10. 按下右下角 確定 按鈕離開 新郵件通知音效 視窗,回到 選項 視窗。
  11. 最後,按下右下角 確定 按鈕離開該視窗,回到 Thunderbird 原來的畫面。

這些步驟是不是很簡單呢?你也可以試試看歐~ 😀


Posted

in

,

by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