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占卜

富士蘋果那邊貼了一篇《貓咪占卜》,Kirin 是阿比西尼亞貓,說明如下:

阿比西尼亞貓類型的人〈05/22~06/21〉
令人羨慕、大受歡迎的運勢
阿比西尼亞貓的祖先是從阿比西尼亞高原而來的,與埃及一樣,都是屬於古代文明的繁榮的地域。據說太陽神的女兒也就是擁有貓頭的女性,是由阿比西尼亞貓的靈魂繼承而來的。

  在美術館或是照片上,大家都可以看到阿比西尼亞貓的雕像或是壁畫,比真的人還逼真的姿態、形態也很美麗,一不注意還有以為她是人類的錯覺呢!

  你擁有阿比西尼亞的血統魅力,很有才能,如果阿比西尼亞貓是人類的話,大家也一定會有以上的感覺。

  你就像大型的杏樹一樣,表情豐富、眼神閃爍著光輝,好奇心旺盛且相當知性,姿態非常的優雅,擁有別人所沒有的資質。

  阿比西尼亞類型的人非常成熟有品味,可以把人們的語言相當優美地表現出來,不太會使用哭鬧的方式來對待別人,對於各項事物也都能理性的瞭解。只要你越了解自己的個性,就可以和人們相處得越好,動作會越來越敏捷,但是還是要保持適當的單純哦!

滿好玩的,我在辜狗圖片搜尋找到不少超可愛的阿比西尼亞貓照片,耳朵好大哩~


Posted

in

by

Tags:

Comments

2 responses to “貓咪占卜”

  1. sonia Avatar

    嗯~
    跟我是一樣的耶
    想必也是雙子一族的吧^^

  2. Kirin Lin Avatar

    To sonia,
    (點頭) :mrgre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