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ar-end party

昨兒個是尾牙,同去年,尾牙在總公司附近的餐廳舉辦,敝公司人數大概擺個不到十桌綽綽有餘。通知是六點開席,不過 Kirin 六點半左右才抵達。同桌的都是南港團隊同事,坐下後大家互相八卦著。

看到桌上有今年印製的記事本,原來公司今年有印記事本啊~像大學時候常用的那種,每天一格,後面還有一些有用的資訊,像捷運站、農民曆等…不過沒拿,畢業後幾乎沒有用過記事本;沒有很多事情需要記著…若真的想要拿,南港辦公室還有,隨時都可以去拿。

隔壁 susan 說翻翻農民曆,看財位在哪一邊。一瞧,剛好就是我們座位的方向,真好…

等了不知道多久,開始上菜。上啥 Kirin 就吃,沒有注意有啥特別菜色,大家說沒有比去年的高級,不過比較好吃!?對 Kirin 來說,中等,重點是後面的抽獎啦~

中間穿插幾個小遊戲,之前就徵求報名者,不過不是很踴躍。susan 倒是報名喝汽水比賽,拿到第三名領了五佰獎金,很強!總公司的人玩得還滿開心的,而 Kirin 吃飽了繼續等抽獎…

今年抽獎方式是抽獎的人抽號碼,也抽出下一位抽獎人,大看板上號碼撕開後獎品揭曉,沒有照號碼順序排獎品。有六十幾個獎項,人人有獎,有獎金有禮券還有廠商贊助商品…品項還不少,抽到最後人都抽完獎品還有,那…再來一輪~大家還滿高興地!

各位朋友一定很好奇今年 Kirin 手氣如何,今天有看到 Kirin MSN 暱稱的人就知道 Kirin 中獎啦~答案是:
現金七千!
第二大的現金獎!當 Kirin 知道抽到七千的時候,興奮地來個 yes 的動作,跟第一次做六福村笑傲飛鷹一樣爽快的感覺…同事們都很忌妒,因為 Kirin 連續兩年拿到大獎,Kirin 趕緊說每天都上三柱香。然而事實上沒有啦~不過有些事情是要做的:
不管是加薪或中獎後一定不可以一個人爽,要大家同樂,要不然下次就不會輪到你!
這是 Kirin 的一點小迷信…XD

南港團隊今年手氣超好,頭獎現金二萬五千塊也被我們抱走了,廠商最大獎八千塊卡西歐數位相機也被我們拿走,另外五千塊禮券也是…爽快到不行,不續攤讓頭獎得主就這麼回家,所有人會睡不著覺!一定要請客滴~

大家決定去唱 KTV,星期六的 KTV 台北縣市大爆滿,訂位排隊的同時,就由 Kirin 請星巴克咖啡,喝咖啡聊是非。這 KTV 唱下來累到不行,四點才散場,也讓頭獎得主很心痛地把獎金三分之一給捐獻出來了!


Posted

in

by

Tags:

Comments

2 responses to “year-end party”

  1. 愛小莎 Avatar

    好讚!
    有七千耶
    重點還是現金…..更讚 :mrgreen:

  2. Orange Avatar

    因為Kirin很大方地有福同享,
    才會一直中獎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