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out

昨天,嗯…應該說今天凌晨零時多一點,Kirin 正準備關掉視窗下線睡覺。
霎時螢幕一黑、燈滅、連桌上那台床頭音響的小 LED 燈炮也漸漸熄滅;接著聽到電梯自動打開門,而燈光亮著。樓上的老妹大聲問說是否停電?只有我們家嗎?

望向窗外,後頭水蓮山莊停車場那個燈還是很亮…找出當兵時候買的手電筒,去年十二月停電那天也是用它在浴室打光洗澡用,不過看亮度電快沒了。順便撈出兩年多前去看車時送的手搖 LED 手電筒。

走出房間,全家…呃…全社區大概只有我們家的電梯現在燈還亮著。因為它有個 UPS 在停電的時候會自動打開門,而只要電梯不在待機狀態燈就會亮。

老爹帶著超亮充電式手電筒 (還有附收音機、日光燈那種) 從飯廳走上來,忘記是今天停電,有通知單;老妹則是從他房間走出來。她嚷著作業還沒做完耶!停電!?老爹就說,那就去找有電的地方做啊…妹則說算了。

她只是剛在網路上找到她要的資料,很開心地正準備把它複製下來的時候…停電~

一切都很安靜,除了妹在樓上咚咚咚走路的聲音以外,Kirin 還是睡去…


Posted

in

by

Tags:

Comments

7 responses to “blackout”

  1. 愛小莎 Avatar

    我們家的電梯:?:

    kirin,你家好高級喔!!

  2. Kirin Lin Avatar

    To 愛小莎,
    shh…鼻要到處張揚啊~Kirin 家最值錢的就那台電梯…XD
    因為家裡樓梯多,老爹說他們年紀大爬樓梯不方便,所以裝台電梯…

  3. jo Avatar
    jo

    我走路很大聲唷 😯
    要減肥了

  4. Kirin Lin Avatar

    To jo,
    那是沒辦法的事情,跟體重沒關係,誰叫偶房間就在你房間下面…因為停電所以很安靜啦~有聲音就會顯得很清楚。

  5. Carol H. Lin Avatar
    Carol H. Lin

    To Kirin, 😕

    To Jo, FAT? 😳

    Love, Carol

  6. kawli Avatar

    真的是豪華的電梯呢~
    不過,好像走路比較快?

  7. Kirin Lin Avatar

    Dear Carol H. Lin,
    jo 沒事就在擔心她的體重啦!年輕女生都馬這樣~ :mrgreen:

    To kawli,
    沒有豪華啦~走路比較快倒是真的…後來發現搬除濕機的時候也滿好用。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