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om 2005 to 2006

原本十二月卅一沒有什麼計畫,老妹晃 ptt 發現有人給 SBL 的票,就問 Kirin 是否跟著一起去。「今年以看一場球賽作為結束,其實也挺不錯」,Kirin 這麼想;出發前不久,老妹說同學們要烤肉跨年,要不要一起去?「今年以烤肉作為結束,其實也挺不錯」,Kirin 仍這麼想著。

預定去台北市立體育學院體育館觀賞今年度最後一場台啤 v.s. 東森,約定拿票時間到了,對方手機卻打不通。既然來都來了,那三百五沒省掉,沒關係。說老實話,這還是 Kirin 第一次看 SBL,第一次進體育館。

觀眾還不少,或許大家也打算先看場球然後到不遠的市政府去跨年。坐定之後,發現場上緯來 v.s. 台銀正進行到第四節仍未結束。既然不是要觀賞的賽事,重點先放在那幾個扭腰擺臀的緯來啦啦隊員吧~還有為了墊墊肚子在門口買的鹽酥雞。

東森羚羊吉祥物很有趣,會變魔術還玩倒立側翻地板動作;台啤啦啦隊也很盡責地在場中央跳舞帶氣氛,雖然身材沒有緯來好…:Q

20051231

兩隊表現普通,分數不高,能看到組織進攻次數較個人表演來得少,大家可以看官方網站的賽事報導《消耗戰惡鬥 台啤力退東森》。九點多在背號 15 號許誠文第一次罰球、第一次得分、只得一分、2005 年最後的罰球、2005 年最後的進球下,年度賽事結束…噗~

看完 SBL,下個行程就是出發烤肉跨年去。

collage

老妹的同學大部分都是年紀與她相近的七年級生(廢話!),班級小所以感情還不錯。大家都很開朗,很高興妹妹有一群好同學跟她一起過大學生活。結果 Kirin 變成這群人中的老頭兒,而同學們還是很有禮貌地稱呼偶小馬哥 (謎之音:不是國民黨主席兼台北市長,而是小馬的哥哥…)

2006 年第一天凌晨三點多,帶著醉意的 Kirin 和已經酒醒的老妹從吳興街她同學家出發,途中經過信義商圈,走到市政府搭捷運回去,這時人潮已散去…

本篇最後,跟大家分享一下那著名的煙火:

(背景人聲由 928 同學演出…)


Posted

in

by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