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Press Downgrader

如同前幾天所說的舊聞,該版本隆重推出,而 WordPress.org 也給人煥然一新的感覺。今天在 mailing list 上,標題 [wp-hackers] WordPress 2.0 -> 1.5 Downgrader 倒是吸引了 Kirin 的目光,Robert Deaton 有感於該版本在釋出之前仍有為數眾多的臭蟲們 (bugs) 還沒被解決掉,而在釋出之後又有更多的臭蟲們被回報,這些情況讓 Robert 兄寫了一個 WordPress Database Downgrader ,不想忍受 WordPress 2.0 有臭蟲們的使用者可有福了,它可以幫你把資料庫恢復成 1.5 版本的格式,讓你回去好好用相對穩定的舊版。

雖然 ijliao 在升級之後沒有什麼很大的問題,不過還是遇上了一些 (請見:《Spam Karma 2 在 WordPress 2.0 的修正》)。另外,還有人遇上了 Trackback 不能的問題。

嗯…看情況現在 1.5.2 版本還是繼續用,等到 2.1 修正版出來再說。


Posted

in

by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