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事兩則

記事一:
昨日(一)很晚才去洗澡,整天人很恍惚,加上頭痛那種感冒先期症狀,走起路來都有一點搖搖擺擺的感覺。然後,沖水的時候發現右手長中指關節怎麼紅紅的?歐~流血,剛剛拿肥皂撞到磁磚一角,出現了一公分多一點的小傷口。

繼續沖水,水把血清掉;過一會兒,又紅紅的,再把它沖掉,沒繼續紅。這傷口不會痛,太小了。

洗完澡想說要寫篇部落格來記這件事情,還有想到要拍張照片。但是,如此一來非常有可能會讓這網站變成十八歲以下不得觀賞,就打消這念頭了。

記事二:
昨日實在是睡太晚,開車上班。今天比昨天早起了一點,所以就搭公車。藍 12 的司機話很多,跟另外一位熟識的乘客呱啦呱啦,還有其他公車司機哇啦哇啦…

重點是塞車,平常十五分鐘可以走完的路線,硬是花了卅分鐘以上。連公車司機也抱怨,怎麼這時段還這麼塞?基於他的經驗判斷,一定是前面捷運挖箱涵施工,讓車道只剩一個。結果塞到那邊,沒事!?沒事還這麼塞!今天很奇怪,車多…

Kirin 下車後,車上就只剩下司機以及另外一位乘客。他們兩位大概會一路呱啦呱啦直到昆陽站吧!


Posted

in

by

Tags:

Comments

2 responses to “記事兩則”

  1. ELSA Avatar

    多保重壓…

  2. Kirin Lin Avatar

    To ELSA,
    感謝關心啊~很好啦,那天晚上早點床睡覺,隔天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