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mas Party

昨晚(五)在西門町欣賞完美麗壞東西之後,由於沒吃晚餐,就去萬年大樓地下美食街嗑一碗金園排骨麵,隨後晃晃逛逛萬年大樓。

福委會搞了一個“時間為十二月十六日週五晚間十點至凌晨三點”的X’mas Party,聽說主題是時尚牛仔風,還有啤酒調酒可以喝…

他們把一家小酒館給包了下來,十點過後,大家陸陸續續來到。不過,Kirin 認為最符合該 party 主題的卻是同事 Alex 帶來的路人甲小姐…至於 Kirin,就一件平常穿的 L 牌 501 牛仔褲充數。

把酒言歡,玩玩遊戲同事們互相認識,時間就這麼過去… wait! 同事們互相認識!?是啊,平常大家都分散在這駐點,Kirin 也很少回總公司。資訊這行業流動率又大,每次活動都會有許多生面孔。還有,就算之前某活動認識了,知道了名字,過一陣子業務沒交集,下次就再也想不起來對方的名字…Orz

凌晨兩點半,非常清醒的走出小酒館,沒有喝醉也沒有吐,酒也沒少喝,而且心情也頗愉快,走了一小段路在國父紀念館旁招了計程車。

輕手輕腳開門、關門,摸黑走進房間,開桌燈…沒亮!?開房間燈…沒亮!猛然想起,前幾天接到停電通知:台電進行維修,於九十四年十二月十七日零時至六時…Or2

身上有味道不洗澡睡不著耶!抓了手電桶,摸進浴室。幸好電熱水器裡面還有熱水,舒舒服服地沖完澡洗完頭刷完牙,更清醒了。不過沒有吹風機吹頭髮,只能盡量擦乾,毛巾包著窩進被窩睡覺去…一早還要上英文課呢~

果然,睡到十點半上課時間才爬起床…XD


Posted

in

by

Tags:

Comments

2 responses to “X’mas Party”

  1. Jerocca Avatar

    wow

    your life is something ^^

  2. Kirin Lin Avatar

    To Jerocca,
    沒有啦~既然有免費的酒可以喝,怎麼可以不去哩?雖然搭小黃回家花了兩百多,也還是划算啦~ :mrgre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