掛站時候用的備份站

這兩天網站主機死掉,然後死掉的原因很奇怪。Greenbug 爸不小心把家裡搞到跳電,這件事情發生過兩次吧!那是昨天早上的事情,想說學長下班回去後把電源打開就好。但是、沒想到、預料之外的事情是:按下 “Power” 沒反應!先經過 MSN 線上小會議(會診)之後,猜想”應該”是電源供應器 (Power Supply)掛掉,要是真的壞,那就是”第二次”…kawli 也提了要做接地,有可能是電源品質不良的關係,不過那顆七盟的電源供應器聽說也用了四年,真壞掉也不是意外的事情。今天晚上下班吃飽以後去 Greenbug 家修看看,上次他給了我舊的主機。

不寫部落格手會很癢, Kirin’s English 依據自己的原則是要寫英文,但大部分時間中文思考還是比較容易。所以,這邊就拿來當備份站,發表的文章在 kirin-lin.idv.tw 回來的時候,再貼回去。

附註:這是 Kirin 備份站上面的第一篇文章…


Posted

in

by

Tags:

Comments

3 responses to “掛站時候用的備份站”

  1. Orange Avatar

    我也是想過是不是來搞個備份站,
    後來覺得太累了,乾脆順便休息個兩天好了 :mrgreen:

  2. 愛小莎 Avatar

    還有備份網站阿
    但都是英文
    看了好累 😛

  3. Kirin Lin Avatar

    To Orange,
    這幾年 Kirin 就在很多窩一個窩之間遊蕩,後來乾脆就把很多站的東西全部匯入這,而備份站就真的是主機掛點才有可能會更新的地方了。

    To 愛小莎,
    英文的不太算備份站,是為了練習英文而開的啦~不過,那個破英文看得很累是正常的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