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m Karma and Bad Behavior

WordPress 1.5.1.2 之後Kirin幾乎沒有看到過灌水迴響,大概沒啥人氣是主要原因吧!*愧*

不過這樣還是要小心,Bad Behavior就是一個如此強大的外掛之一。

Bad Behavior Updated: 2005-07-04
更新到Bad Behavior 1.1.4版本…

最近更新
有一段時間把Bad Behavior拿掉了,好像是會有誤判的情況。Bad Behavior的好處是只要把外掛打開,根本啥都不需要設定它就可以運作的很好。最重要的是:他也有節省頻寬的效果!現在有出到1.2.3版本,情況應該會好很多吧?

配合Bad Behavior有Bad Behaviour Log Reader這個外掛給你看log用,現在只有簡單的列表,聽說以後會有比較多的功能,Kirin自行修改了讓它看起來漂亮一點。

Spam Karma 是一位日本人寫的,會把怪裡怪氣的comment抓起來給你審查,還有學習功能以及外掛,但運作方式Kirin不是很懂…有管理介面給你把抓錯的comment弄回去,很好用。


Posted

in

by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