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西歐手錶

Kirin有一隻錶,很久以前買的,去年給他換了電池。

Casio FS-01

幾乎沒有擁有卡西歐之外牌子的手錶,便宜的電子數字顯示手錶,可以顯示時間就足以滿足Kirin。偏愛有太陽能板的錶,仍然是懶惰的因素:只要照光,錶就會繼續走…偏愛數字顯示的錶,Kirin看指針偶爾會有錯亂的情況出現;例如提早或者晚了一小時等…

人會改變,有時候是不知不覺被潛移默化,有時候就這麼認同了對方的觀點…還有看這人在你心中的份量。

很開心自己選了這隻錶,沒有以前電子錶的廉價感。很懷念摻雜著銀粉的深藍色錶帶,有夜晚星空的神秘感,但現在隨著磨損幾乎消失…有點可惜。

最近很少帶錶,每天的流程幾乎固定,時間不需要隨時確認。


Posted

in

by

Tags:

Comments

4 responses to “卡西歐手錶”

  1. 愛小莎 Avatar

    :?:沒有戴手錶會不會覺得手上空空的很怪呀
    我是會覺得很沒安全感,哈

  2. Kirin Lin Avatar

    不會耶~我的習慣反而怪,帶著手錶反而難做事(應該是當初怕把它弄壞了吧!)。所以做事情的時候都會把手錶脫下來…

    每天進辦公室第一件事情就是把口袋裡的手機、悠遊卡、識別證全部掏出來放在櫃子裡…若是有戴手錶,當然也會把它脫掉呢。 :mrgreen:

  3. 阿莫 Avatar
    阿莫

    最近想買卡西歐的錶,看到你這支錶也還不錯哦!很好看!就這樣啦

  4. Kirin Lin Avatar

    To 阿莫,
    現在應該找不到這款錶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