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內灣行

話說九月底教師節那天,Kirin的MSN突然跑出一個多人交談視窗。但是Kirin當下正忙著工作沒有注意到視窗跑出來,等到回過神來看的時候討論已經結束。

原來是以前在協志科技的同事們好久沒有聚會碰面,討論約時間地點呢~上次見面是Felix的婚禮上,算算也有半年多。隨後聚會討論透過電子郵件持續著,日期訂在今天十一月六日,來個新竹內灣行。行程很簡單,直接約在目的地內灣戲院前集合,吃飯逛街散步喝飲料聊天,一共四台車十一人。

內灣戲院所在的內灣村近年來變成頗熱鬧的景點,每到假日可熱鬧著…街道就是跟夜市一樣擠滿人,兩旁店家擺著土產小吃飾品飲料彈珠台之類的。

本來Kirin用6210i隨手拍拍了一些紀念照,沒想到記憶卡在這天即將結束之前,突然因為某種不知名原因變成未格式化,只好期待大家的相片分享。

本日更新
果然早上就收到的大家的照片,這張是在內灣戲院前的留影。
2005-11-06 TISNet


Posted

in

by

Tags:

Comments

4 responses to “週日內灣行”

  1. jo Avatar
    jo

    疑~~好像不錯唷
    好吃又有玩我最愛了,哈,我也要去 :mrgreen:

  2. Kirin Lin Avatar

    我是去完回來了啊~你可以跟你同學坐火車去歐~ 😀
    假日人很多…台灣風景區都馬是這樣。

  3. Tina Avatar

    內灣很好玩喔….很多吃的…那個戲院假日都是人…不過平日又很冷清 😯

  4. Kirin Lin Avatar

    只不過昨天實在是太熱了…平常不怕熱的Kirin都猛流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