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

To 親愛的老妹:

如果有跟老姐講到話,替我跟他問聲好歐~我也好一陣子沒跟他講上電話…
最近的天氣很討厭,濕濕冷冷又沒有那麼冷。害得我每天早上起床,一定要先打噴嚏流鼻水,一邊刷牙一邊擦留下來的鼻水,出門前還得擤幾張衛生紙才可以。衣服也很難穿,穿多了熱死,穿少了坐公車都會被冷氣冷到發抖。

別人說大三很關鍵…我不這麼認為啦~如果你想要唸研究所或許是,也不是如此絕對。早忘記大三的時候我有啥計畫,其實我一直都沒有啥計畫,有興趣的事情就去做、去嘗試。

回憶起大三的生活很精采很豐富,選修了好幾門有興趣的課:文學賞析現代小說、客家概論、電腦輔助設計與製造、自動控制…加上重修幾門課把白天課表排的滿滿地。話劇社當上了社長開始跑公文、寫預算、接洽燈光音響、做幕前幕後順便兼掃地。我一定有跟你說過:課外活動組老師一直認為我是工業設計系,因為每次看見我不是掛著兩輪黑眼圈,就是那附永遠睡眠不足的眼睛。

雖然說後來一年過去,加一加還是當掉了九學分…而那種活在當下呼吸的感覺,卻是這幾年鮮少重溫的部份。

不要怕今天的決定會造成日後如何的結果,即使挫折與失敗都是難能可貴的親身體驗。


Posted

in

by

Tags:

Comments

6 responses to “青春”

  1. yu Avatar

    不要怕今天的決定會造成日後如何的結果,即使挫折與失敗都是難能可貴的親身體驗。

    這種想法很正面… :mrgreen:
    自己親身經驗的…必定是難得可貴的體驗….

  2. yu Avatar

    你這樣和你妹妹講很贊哦!!
    我支持你的想法…

    拍謝!!剛沒打完就按submit comment~~

  3. Kirin Lin Avatar

    哎呀~我老是在那邊碎碎唸地…呵呵呵~

  4. 小P妹 Avatar

    ……..小P妹…….感同深受…………
    台北的天氣真的很討厭………
    一家人真的應該要互相扶持…….才能健康快樂…….. :mrgreen:

  5. Kirin Lin Avatar

    小P哥比較好啦~(應該也比較會碎碎唸…c c c…)

  6. 小P妹 Avatar

    嘿嘿……….是相反喔……….偶是我們家的管家婆……..
    從小大家都知道小P哥有個恰北北的妹妹 :mrgre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