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的炎熱

工程師,一般來說總是一整天坐在電腦前面從上班到下班…
Kirin 今天跟著業務去客戶那邊開會,早上八點出門搭公車、轉捷運,九點鐘抵達位於南京復興北路口的總公司,這還是公司年初搬家後第一次進去…
接著跟著業務搭捷運到西門町的客戶那兒,聽著客戶的需求。客戶想去標案子,但是軟體技術人員極度缺乏,甚至連系統分析人員都付之闕如…

天氣很熱,從出門開始就一直這麼覺得…

下午直接回到南港辦公室,突然有種極度想睡的欲望襲擊而來…努力撐著…
歐~搭電梯上去之前巧遇正要回總公司開會的副總,跟他報告了一下狀況,讓他回去順便跟大老板以及業務窗口討論一下決定是否要與客戶合作。

等著六點回去攤在沙發上休息…沒想到電話就這麼打來,又得回總公司!大頭們討論過後給客戶通電話人家就殺過來開會…原來是直接來個初期合作,有案子就有錢大家一起賺。

好吧~跟著新加坡人一起坐著wish計程車在下班時間的車陣中穿梭,天色已暗…

回到總公司,坐下來沒十分鐘,Kirin 也沒說一句話,散會…很好,今天Kirin 就是充場面用,而且是唯一一位穿著POLO杉的咧~

下班,沒注意幾點鐘,但是肚子很餓,同時不是很想馬上上捷運。於是走向忠孝東路,經過市民大大順便打個牙祭。吃飽了繼續走,往國父紀念館捷運站出發。

有人會認為很遠…神經病!已經這麼熱了還走路,果然是自作孽…(邊走著邊這麼想著)

肩上的背包除了平日的三公斤筆記型電腦,外加客戶贈送兩公斤手冊、通訊規格等…邊走邊流汗…悶熱的台北…昆陽站下車,等公車時不停飆汗…機車~(心裡這麼想著)


Posted

in

by

Tags:

Comments

2 responses to “台北的炎熱”

  1. rolita Avatar
    rolita

    蠻充實的日子嘛~~~! 🙂 這樣子不是也蠻有成就感嗎?!:!:

  2. Kirin Lin Avatar

    若每個星期一兩天是可以習慣,但…一兩年來搞一次實在有點措手不及的感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