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ESS What

20050825GiftGUESS

老妹從加拿大過完暑假回來,跟老姐一起送Kirin一個皮夾。(大心~)
名牌真品耶,第一次看到!全皮的盒子,五層白色包裝紙上面還有品牌浮水印。
印象中,從來沒有自己買過皮夾的樣子,僅有一個是當兵的時候買個上面有部隊徽章的紀念品…至於其他…

第一個也是老姐送的,剛上大學,老姐就把她用了很久的橘色皮夾送給了Kirin。而那個某天在體育館前看某表演的時候遺失。隔天早上在草皮上找了很久沒找到,倒是撿到一個嘟澎打火機。自此之後不敢再掉皮包。

不能沒有皮包裝證件、卡、現金,而那時候還是啥都不是的窮學生。某天全家人出門去吃飯,飯後逛晴光市場就讓老爹付錢買了個黑皮夾。

而現在用的這個,是在某次去拜訪陸委會某人物的時候他送的禮盒。哪盒裡面有皮帶、皮夾等…皮帶已經用到壞掉,而皮夾還是好好的呢~

後記:仔細想想,好像還有一個是同學送的黑色皮夾,有沒有拿來用就忘記了。


Posted

in

by

Tags:

Comments

5 responses to “GUESS What”

  1. Orange Avatar

    不錯唷,開始用了嗎?

  2. Kirin Lin Avatar

    還沒有耶~ 這麼好的東西不知道該怎麼用…XD
    只是想說舊的還用的好好的說,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壞…
    嗯,可以分開用,視場合不同用!哇哈哈哈

  3. 小P妹 Avatar
    小P妹

    好好喔……..我哥看了這篇文章了嗎??要叫他看一下喔 😛

  4. Kirin Lin Avatar

    你問他阿~我怎麼知道你哥看了沒有哩?
    你也要買名牌給你哥嗎?還是要你哥把用過的皮夾送給你?

  5. 小P妹 Avatar
    小P妹

    不是喔……..是偶哥要買給偶喔………誰叫他只有偶這麼一個口愛的妹妹 :mrgre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