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IS down

星期天(2005/06/19),上完英文課去給設計師弄頭髮,染了一頭亮亮的毛(昨天下班被老妹說像台客…好吧~夏天嘛!就台吧!)。Greenbug打來說網站掛掉,歐歐~那就去看看吧!反正順路。

下午Greenbug家裡跳電,之後IIS就不正常,老是把CPU衝到100%,網頁也沒出來。重新開機沒用,重新安裝IIS沒用,FTP正常就網站掛點,頭大…辜狗也找不到答案,也代表著我也沒辦法。

2005-06-19 greenbug home
坐在Greenbug家裡的小主機房裡,Greenbug拍了一張Kirin的新髮型。

2005-06-19 greenbug
Greenbug穿著內衣裝笑…

最後沒辦法,既然IIS不行,那就用Apache。把網路上下載的XAMPP解開、點兩下設定好,就OK嚕~德國人還是比較厲害…接下來…嗯…一些設定,資料庫轉移工作等…有些參考資料放在家裡的R31上面(歐歐~不是一些,而是Kirin的所有都放在那台上面。)

離開Greenbug家時候差不多十點半,謝謝Greenbug請我喝冰開水、吹冷氣、甜筒、剉冰…頂樓加蓋的主機房是有點小熱啦~(昨天晚上我房間也有30度!不得不把冷氣開個一個半小時降溫=.=)

利用遠端的桌面連線連上主機繼續操作,PHP轉由讓Apache伺服器去handle、MySQL以及PHP轉移到XAMPP內bundle的版本。大家不知道,連資料庫、PHP都是新的…凌晨一點半,大致上四個部落格回來,隔天Greenbug的MSN掛著“greenbug.forum無限期停站”,因為forum是ASP based,只能用IIS…

昨日趁著快下班前,連上主機,東砍砍西刪刪,呦!?IIS正常了!?CPU不再是100%。自此之後主機就變成Apache+IIS合體金剛。

網站(總共是五個網站)雖然回來,不過小問題還是會有,因為Kirin第一次用Apache嘛!編碼的問題居多、路徑的問題等等。至少,現在看起來還好的很。


Posted

in

,

by

Tags:

Comments

2 responses to “IIS down”

  1. Orange Avatar

    Kirin辛苦了,下次喝咖啡我請客。

    btw, bug這張照片很好玩~~

  2. […] Flash Disk

    上個星期六(2005-06-18)老師託我買一個,星期天因為IIS down事件發生,而Greenbug家附近有間燦坤3C民生店,本想說順便去買。結果,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