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Creator

不喜歡用M$Office系列,但是為了檔案交換需要還是有一套佔據電腦空間。通常交換資料盡量用e-mail 寫個HTML格式的信件就很好看,圖片當然用圖檔格式;powerpoint? 程式員不用簡報滴…
如果有一份文件已經圖文並茂,而且是Word格式,要怎麼交換? 其實到M$網站上去下載viewer就好、powerpoint、VISIO都有viewer都可以下載,請多利用。

家裡的印表機擺在陰暗的角落生灰塵,很久沒有用paper work。上個月不是報稅嗎?要印一些有的沒的怎麼辦?加上報稅軟體只能直接選台印表機印出去,辦公室的人試了老半天都印不出來。而Kirin則是不想在自己的電腦安裝公司的列印管理員,平常要印檔案怎麼辦?
PDFCreator!經Kirin推薦,大家都說好~德國人寫的,安裝後你會多出一個虛擬的印表機名字叫做PDFCreator,不管是什麼軟體列印,就送到那台印表機。之後就會跳出視窗可以選存檔,變成PDF檔案!

帶著PDF檔案你要到哪台電腦上面去印幾乎都沒有問題,格式、字型不會跑掉,沒有Office也沒關係,只要有PDF Reader即可(如Adobe Reader之類)。

怕有語言隔閡嗎?不用擔心,他有中文介面…不會安裝?不用擔心,OSSACC(校園自由軟體應用諮詢中心)有提供Flash動畫教學,這些教學是一位熱心的歐老師所錄製,請多多利用。
推薦連結: PDFCreator 線上教學, 歐展嘉老師的線上電腦教學


Posted

in

by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