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ugins

WordPress有許多plugins(外掛)可以使用,之前1.2版的時候幫大家裝了IImage Browser;但頂多能用用瀏覽功能,產生html code功能而已,最強大的縮圖功能在IIS上不能用。等到現在1.5.1.1版本出來,而IImage Browser也有1.4.2版。經過測試可以在IIS上面跑,嗯…當然要裝嚕!
還有還有~最常看到別人的WordPress有著”最近迴響”的功能,就是Recent Comments,格式有更新,也不錯看呢!

如果要找Plugins,WordPress官方WiKi的Plugins網頁不可錯過!

update:2005-06-06
小橘說上次那個Recent Comments不好用,所以另外找了一個同名的來用,功能比較多,也有支援管理介面的選項功能。

update:2005-06-13
昨天跟小橘提到Recent Comments會有亂碼的問題,沒想到很簡單就解掉了,不過…不保證以後會有啥問題啦!:P 原因是wordwarp()這個函式在作怪,便把它mark掉。
啊…現在變成一句話太長,就只剩下”…”,殘念~


Posted

in

by

Tags:

Comments

One response to “Plugins”

  1. Orange Avatar

    看單篇文章,有上一篇與下一篇的連結耶,
    這個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