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未滿

生日下午, 烏來山區某間喝下午茶的店裡面, 朋友細心的準備了生日蛋糕唱生日快樂. 當時, 心裡或許\有閃過一絲絲驚訝~ 原來我生日有蛋糕. 不知道從何時開始, 過生日不再有蛋糕, 也不再特別慶祝.

… 默默地打從想心底將這個儀式忘卻~

這總是無法做到的事情, 每個人都會過生日的不是嗎? 而我也喜歡很開心的幫別人慶祝生日. 矛盾.

如果可以漠視, 或許\就不會有更多的期望, 期望別人可以記得我的生日, 而我不需要告訴大家:”喂! 我生日歐~ 要記得!” 當潛意識中會期待著生日這天會有預料之中的祝福, 但事實卻不是如此…

對朋友的失望念頭冒起的當下, 也立刻反思到自己在朋友心中的份量真的是如此簡單就可以忘卻的嗎? 自己是不是在些時候也因為忘記了某位朋友的生日而讓對方從此耿耿於懷?

真的是對自己過度評價, 我只是這樣的人罷了~

換個方式想, 這也不是挺重要的一件事情, 每年都會發生的不是嗎? 不過得砥礪自己別一不小心就忘了…

Maybe I don’t care, maybe I do.
感覺: 28未滿


Posted

in

by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