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週年

Kirin 承認自己不是個記憶力非常好ㄉ人, 尤其是對日期這種事情…
四年前的這一天, Kirin 去到宜蘭金六結當大頭兵, 當晚就遇到百年大地震”九二一”…
看到新聞才想起: 原來, 已經離開學校四年了!
扣掉當兵變笨的一年八個月, 再來就是入社會的兩年四個月.

兩年多, 這份是第三個工作, 技術上學到了很多很多, 交了很多很多朋友, 遇到了很多很多的事情….

工作的環境, Kirin 一直不間斷的學習, 總擔心自己表現不如人意, 沒有自信心吧?! 想到學校老師教的許多觀念, 一直到現在講給老闆聽, 老闆竟然會覺得: Kirin 竟然懂這些?! Kirin 不敢自誇, 總覺得是遇到好老師… 總要懷著感恩的心吧!

四週年, 可以再唸一個大學歐~~~ 歐呵呵呵呵.. ^__^

雖然這兩年多來沒有存到任何一毛錢, 都花光光啦~~~ 不過有失必有得嚕~ 有形無形, 沒存到$$沒關係, Kirin 很開心, 很幸福…

接下來的日子裡, 繼續樂觀, 繼續開心, 還要繼續幸福… ^_^y

《 大嘿貓 喵~ >o_o< 》


Posted

in

by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