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劇場星期六.

前幾天, 接到夢遷學妹的電話, 日本小劇場的演出消息.
嗯…….就去看看.
星期六, 照慣例, 近中午才起床, 奇怪的是手機每星期六早上十點都會有簡訊廣告…..=_=
磨磨蹭蹭….臨時被找了去陪人吃個中飯.
照著既定計劃下午給設計師染個棕色的頭髮….
充實的星期六, 一切都按照著行程…
第一次去什麼 Y17 青少年育樂中心, 成功高中附近, 現在的青少年還挺幸福的…^_^
劇  名:汽油 熱 可樂 (By tsumazuki no ishi)
故事概要

社會逐漸老化,在一個再沒有人會駕車的荒涼郊區,有一對經營奇怪加油站的中年夫妻和一個腦袋有問題的弟弟。

雖然沒有客人會到來,但中年兄弟一直懷著能成功經營的夢想。該作品的基本主調是「雖然是加油站卻不能加油」;在這奇怪的情況下,他們和偶然路過的客人都沒法溝通。腦子有病的弟弟和一直在這裡努力練習喝可樂的加油站常客─一個不可思議的少女CHIKAGE,從他們兩人的奇怪對話中,故事又有意外的發展方向......在同樣的舞台佈景裡,表現了「三個不同的地方」、「三個不同空間的混亂空想和現實」、這邊和那邊的兩個世界等,這是一個「生活於現在的童話」。

日本人的小劇場滿好看的, 可惜前三個劇團的表演沒有看到.相關網址
也見到代面現在大二的社長, 一位外文系的學妹.
聽他說代面十二月有兩個演出…就醬..

看完戲一行人聊啊聊啊…打到回府已經十二點半…
夢遷說: Kirin 都沒什麼變.
?_? : 那我不就一點也沒有成長?
M : 有….看起來比較穩重, 以前的樣子比較可愛…
…..穩重? 可愛?….時速六十在忠孝東路上的時候想著這兩個問號….
嗯…

《 流浪笨嘿貓 =_= 》


Posted

in

by

Tags:

Comments

One response to “小劇場星期六.”

  1. kawli Avatar
    kawli

    quote:


    星期六, 照慣例, 近中午才起床, 奇怪的是手機每星期六早上十點都會有簡訊廣告…..=_=



    真奇怪
    明明同一家系統
    為什麼我的手機就不會在早上十點收到簡訊廣告?
    每天收到最多的是誰家的T1又斷了,誰家的64K又起來了…..
    一天總有個十來次吧~~~~